Monday 25 July 2011

行李箱

这个部落想写很久了,
可是没时间整理思绪,
以文字把它表达出来。

以下为此部落:=)

每一次的旅行,
我都喜欢在机上写部落,
望着窗外的云朵
心绪特别平静,
会让我有不同的感受感想。

不久前的KK之旅,
让我证实了一直以来我觉得奇怪的一件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每一次手提着行李箱去旅行,
去则轻,回则重,
虽然所提的用品和衣服都没大差异,
回去的行李箱总是特别的重!

为什么?!

是因为
我以沉重的心情踏上回程的路,
还是它替我载满了满满的回忆?

3 comments:

  1. 人,总不能活在回忆里。。
    不好的回忆当教训助咱们成长。。
    把美好的回忆铺成路。。
    铺成展向未来的道路。。

    回忆之所以美好,
    是因为它让咱们念念不忘。。
    若能把美好的回忆变成未来。。
    那未来将会是犹如梦境般的美好~

    其实。。路,是人走出来的。。
    毕竟千里之行,始于你足下。。
    想要拥有怎么样的未来,
    就该朝向哪一个方向出发。。

    别让美好的回忆只成为过去。。
    该让美好的回忆重现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万分期待。。。~

    ReplyDelete
  2. 走!一起去旅行吧~ ('',).l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