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ugust 2011

天造

和你暧昧缠绵,
我情非得已,

拥有七情六欲,
是上天的错,

我本凡人一个,
何能违反天造?

不如就顺它意,
持续现在的美!

17 comments:

  1. 哈哈哈哈,聽來就像一個堂皇的外遇藉口嘛。

    ReplyDelete
  2. 哪里像外遇借口了??!(<_<)

    ReplyDelete
  3. 場景一轉:
    A男:親愛的,其實,我已經結了婚。
    B女:(大驚)什麼?!
    A男:我不想騙你,但我很愛你,而且

    和你暧昧缠绵,
    我情非得已,

    拥有七情六欲,
    是上天的错,

    我本凡人一个,
    何能违反天造?

    不如就顺它意,
    持续现在的美!

    B女:順你的大頭鬼!結了婚還想用這些爛藉口來騙老娘我!你以為我還18歲麼!! (一腳踢飛)

    有像嗎? xD

    ReplyDelete
  4. 想像力超赞!哈哈哈~~~~~~
    谢谢你的笑话~ 老娘笑了~

    ReplyDelete
  5. 一切都是对凡人的考验。。。。
    当发现自己付出过多时,就慢慢收回一些。。给自己一个平衡的心态。

    ReplyDelete
  6. 如果可以控制的话就不叫爱了~

    ReplyDelete
  7. 成熟、理智的爱。。可以~!
    爱时。。毫不保留。。。~
    不该再爱时。。毫不犹豫!

    ReplyDelete
  8. 那叫潇洒~
    假潇洒!
    潇洒的背后不知留了多少泪。。。

    什么叫理智和成熟的爱?
    理智的爱是以条件来衡量对方,
    真正的爱才叫毫不保留的付出!

    成熟的爱是要看你用什么心态去爱~

    例如:
    以成熟心态来相爱的两个人,
    懂得坦白,忠诚,
    懂得尊重,信任,
    懂得给予适当的自由。

    两个人在一起,
    不因小事争吵,
    不随意闹脾气,
    拥有自己的空间和朋友,
    不必天天相见也可以很有安全感。

    两个人虽忙于各自的工作,
    但对未来有着共同的目标才是最重要的。
    这叫成熟的爱~

    ReplyDelete
  9. 嗯。。你的「爱」既复杂又沉重且无聊~
    「复杂」那部分也许我也曾经有过。。
    既是,
    当初的情窦初开;一切都很美好。。
    后来的「多多」阶段;既,想多多、条件多多、顾虑多多、要求多多、道理多多、law多多、pattern多多、什么都多。。既,「复杂」那部分。。
    而如今所发现。。爱,原来就是随心所欲!
    加油吧,朋友~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可爱的朋友你也加油啦~ XD

    ReplyDelete
  11. 想了想。。上面我是言重了、放肆了、得罪了。。
    毕竟「爱」这东西。。是由不同人、不同阶段、及不同心态所悟出的真理。。
    所谓,条条道路通罗马。。相信不同人、不同方式、及不同道理都会寻找到你所想要的「真爱」。。
    在此,祝福你哟~

    ReplyDelete
  12. 部落这东西就是给你放肆的发表言论,
    本小姐预了有今天~ 哈哈哈哈
    放心,一点都被攻击的感觉。。。

    爱这玩意儿见仁见智,
    本人坚决相信这世上没真爱,
    只有两个人在最适当的时候遇见而在一起~

    如果有谁告诉我:
    “我会永远爱你”
    本小姐会赠送他这字:
    “屁!”

    ReplyDelete
  13. 嗯。。同意,是要在对的时间、地点遇到对的人。。
    不过,怒在下直言。。不相信这世上有真爱者,是可悲的。。
    所以在那些说"我会永远爱你"的人们当中。。
    我绝对相信当时在心底最深处是会有真爱及最真的心的。。
    如何要让这真爱成立及维持下去呢?
    需要的只是最重要的,一颗相信那个真心的心。。
    还有上面所提到的天时地利人和。。
    有道说,一个巴掌怎拍得响?
    所谓,人不可外貌、事不可听闻、情不可设想。。
    让它发生了再说吧。。~

    ReplyDelete
  14. 不相信这世上有真爱者不是可悲,而是接受现实,看透了爱的丑陋~
    相信真爱者可用一个词语形容 -->天真
    可悲的继续可悲,
    天真的持续天真~ XD

    ReplyDelete
  15. 愛何來醜陋,
    醜陋的是人們的貪婪和慾望。

    最可悲的是愛還被利用來掩飾人們的貪婪和慾望,
    把出軌,濫情,一腳踏多船,都用愛來裝潢的理所當然。

    所謂的真愛,其實就是找到你覺得值得愛的人,
    然後把貪婪和慾望都藏起來,控制好。

    當連你自己都不相信愛,你又怎麼會真正去愛人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