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乱!!!

爱是
幻觉?
还是真实?

幸福是
抽象?
还是具体?

事实是
你给得太多
还是我想得太多?

乱!!!

16 comments:

  1. 谁让你那么乱?^.^

    ReplyDelete
  2. 爱。。
    爱是从你内心的感觉开始。。
    爱要确定是幻觉还是真实就得去想那个人去证实。。

    幸福。。
    幸福可以是抽象也可以是具体,就看你怎么看待。。
    幸福可以是因为拥有这么一个他,与他一起的开心日子等等而感受到的。。
    幸福也可以是因为得到种种物质上的享受等等而感受到的。。
    就看你比较喜欢那一种的幸福感觉。。

    事实。。
    事实是那人已经把能给的,不能给的,甚至一切拥有的都给了,只是你不知道,不明白。。
    想得多终比不想来得好,可是你想得多,终究也会忽略了很多很多。。

    乱。。
    一乱,错误就会找上你。。
    冷静的去处理。。

    你能的,因为你是个蛮有自信心的人。。

    BY,
    一个。。我。。

    ReplyDelete
  3. 两个眼睛,两个耳朵,一个鼻子,一个嘴巴的大笨蛋!!!

    ReplyDelete
  4. 其实在感情里并没有分谁对谁错...你所付出的并不代表你一定会得到任何回报...我自问我付出的并不比任何人少...所得到的也不比任何人多...既然曾经爱过...即使不能在一起..那只好衷心的祝福她...放开她的同时你才能放开自己



    From ....

    ReplyDelete
  5. 爱与幸福跟事实只有一线之差。。
    想太多是因为你已拥有一份很深厚的情怀。。
    放胆去爱吧!爱过了就无怨无悔~ ('',)Y

    ReplyDelete
  6. 喜欢人不是说出来咯~~!!那大笨蛋有什么特征?
    有时候胡乱猜测,会没有结果哦~~!!
    问个明白。

    ReplyDelete
  7. .....,
    你很伟大,可以做圣人了~ 拜你为师 ×敬你三杯×

    灵魂,
    这几天我朋友教会了我四个字: 顺其自然~ XD

    ReplyDelete
  8. ^.^ 很好~~~
    可是我朋友说顺其自然会错过很多(⊙o⊙)哦!!

    ReplyDelete
  9. 真受教~
    我朋友肯定比你朋友年轻很多,顺其自然,自然开心! ^^

    ReplyDelete
  10. 我觉得不会啊~~差不多嘛!! 心灵深处住着另一个自己。。。
    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11. 伪装掩饰很辛苦,你可以把另一个自己表露在我面前,这绝对是个好的选择!:)

    ReplyDelete
  12. 感情通常都不会乱,
    乱的都是人们那错综复杂,扑朔迷离的关系吧。

    给,另一方必定接着另一个动词,收。
    会不断的给,只因另一方不断的收。
    如果你觉得对方给的太多,那就告诉对方你已经收不下了。
    当你停止接收,对方也不能继续给了吧。

    单方面的想太多不如找一天双方坐下来好好谈一谈。
    沟通永远是最有效解决问题的方法。

    最后,我也赞成灵魂朋友所说:“顺其自然,只会错过很多”
    在这个快餐时代,任何事情都要尽力的去争取了。
    坐在家中,幸福是不会来敲门的。 :)

    ReplyDelete
  13. 见仁见智~~~
    但我相信缘分若真的来了,就算坐在家中也自然找上门的哦~~~^^

    以你所见,另一个我会是怎样的人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