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1

心疼你的傻

看着总是嬉皮笑脸的你,
我的心一度绞痛,
总觉得你好傻,
痴痴的爱着一个不是你的她,
这样的你真的开心吗?

16 comments:

  1. 问世间情为何物~~╮(╯▽╰)╭
    有些人认为此情可待,只要看见心爱的人开心,自己也会跟着开心。
    当你的心一度绞痛的同时,其实你的心已慢慢被此情感动了,你的心不知不觉让对方慢慢地陷入了~~ ^^

    ReplyDelete
  2. 那。。就让另一个人来心疼我的傻吧!

    ReplyDelete
  3. 你是从几时开始留意那傻傻的人??

    ReplyDelete
  4. 什么说“痴痴的爱着一个不是你的她”??

    ReplyDelete
  5. 灵魂,
    不知不觉。。。

    Anna,
    就是说痴爱一个不属于你的人。
    摆明没用心读~ ><

    ReplyDelete
  6. 应该会因某些事情的因素而产生的吧~~
    哈哈哈~~不知不觉掉入陷阱~~!!
    要抓痴情人的心。。有点难度哦~~ 不简单耶。也许一个简单的拥抱就可以俘虏他的心了哟~~~找机会试看 ^^

    ReplyDelete
  7. 世界上很多聪明的人,碰到感情这回事,也一样会变傻。
    试问谁人没为真正爱的那个人做过傻事呢。:)

    怎样的傻瓜,你我身边都有吧(而且还不少吧) ;p

    爱着一个不属于你的人会不会开心?

    我觉得我也挺适合回答这个问题咯,毕竟我还没爱过一个也爱我的,哈。

    答案嘛,还挺开心的啦,但前提是她也要开心咯。但我承认有时看到她和其他人开心在一起时是会有一股莫名的失落感啦。

    有人曾经问过我:“你明知道和她是不可能,那为什么你还要纠缠下去呢?” 我当时是这样答的:“一生中能找到一个你愿意为她无条件付出的人,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这个问题,过后我也问过自己无数次,我就真的就那么伟大吗?

    其实不然,深入的思考,我发现除了我真的爱她,其实我心中深处还藏着一个小小的希望,希望有一天会有奇迹发生。某一天她一早醒来,发觉她其实也是爱我的,哈。

    所以说:一丝希望永远是人类的无限动力,或许你心疼的那个他也是这样想的吧。:)

    ReplyDelete
  8. 感觉就是感觉,没有因素,就是不知不觉~ 这叫顺其自然! XD

    要抓住痴情人的心虽难,
    但我相信痴情人的心是很脆弱的,
    渴望被爱,渴望拥抱,
    渴望一个人来安抚他长期溺在苦海中的心灵。。。

    安静的让他靠在你肩膀,也许就能轻而易举的俘虏他的心!

    ReplyDelete
  9. 嗯~ 我看也应该要like这一个blog post一下。。。
    因为那一句「痴痴的爱着一个不是你的她」好像讲中了我的心事!
    哈哈!

    ReplyDelete
  10. 在这个世界上,都很多单恋达人的~~该不止你一位吧~~~哈

    既然你相信痴情人的心是脆弱的,那你就试试给个拥抱看咯~~~可能就真的轻而易举的俘虏他的心了 ^.^ 加油~~!

    ReplyDelete
  11. Zomok灵魂总是叫人家拥抱的~?
    @_@!!!...........>.<..........=P LOLZ

    ReplyDelete
  12. 我也注意到灵魂已经三次叫人家拥抱了,
    难道他曾经用这招俘虏过他人的心?

    下次我要试试看了。:P

    ReplyDelete
  13. 没听过一个简单(正念)的拥抱,可以胜过一切言语(⊙_⊙)???
    看阁下抱着什么态度及眼光来看待拥抱这回事咯~~~
    色痞就不能并论。。应隔离。

    ReplyDelete
  14. 色痞不能并论~ 赞!

    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