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忆起你 :(

回想起你,
再也没人对我像你对我一样。

我的真心,
是真的付出过,对你我认真。

眼角泛泪,
只怪爱得太早,让你受伤了。

8 comments:

  1. 心酸难过,
    只怪爱得太迟,让你受伤了。。。

    你的真心,
    只要付出过,会得到回应。

    想起你的好,
    只担心自己,给得不够多。。。

    曾受过伤,
    会害怕真心付出如流水。。。

    爱与不爱,
    一样受伤害,该如何去爱。。。

    需要时间,
    学习如何好好爱我所爱。。。 ^^

    ReplyDelete
  2. 对你的爱,
    永远都不改变,可你不懂。

    对你的好,
    一直心甘情愿,也只为你。

    你我的路,
    经历千辛万苦,可不长久。

    往事一切,
    牢牢记在心里,永不忘记。

    前方的路,
    如能再续前缘,死而无憾。

    BY,
    一个。。我。。

    ReplyDelete
  3. 八月十八日,一个想起你,让我难忘的日子

    ReplyDelete
  4. 缘份到了要珍惜,无缘继续请祝福。。。若回头请三思。

    ReplyDelete
  5. 灵魂,谢谢你。
    你说的对,无缘继续请祝福。
    要怪只能怪,缘分来得太早,
    相爱太早,不懂珍惜,于是自私让爱变成煎熬
    虽然付出了所有,最后还是让彼此想要逃离对方。

    ReplyDelete
  6. 不用逃离。。有缘认识成为朋友已经是一种缘分。。。 角色不同而已。
    既然相爱,就该珍惜。试试再挽回咯。。。 感情有时付出未必有回报的,要是一付出就要有回报,这还蛮辛苦的。

    ReplyDelete
  7. 隔了一年再看回去过往的留言。。真的很白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