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October 2011

病魔。月老

病魔有时候也可以化身为月老,
在缠着一个人的同时,
也间接的缠着另一个他,
此话何解?

被病魔缠身的我,
有着一个被我缠着的他,
在我生病痛苦的时候,
他的心也在为我担忧难过,
傻得流下心疼的泪。

喜欢一直这样下去,
看你五官皱成一块,
感觉好甜好窝心~

那时的病魔顿时变成了月老,
把我的心紧紧的上锁,
再也容不下任何人~

想让你知道,
依赖着你,
我感觉很幸福!

2 comments:

  1. 那么护士不是有很多老公,医生很多老婆咯!!
    你是恋父情结还是恋母情结?
    你的他一定比你先死,因为悲哀过度,心力绞碎而死。。。

    ReplyDelete
  2. 不堪回首的感觉。。可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