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February 2012

谎言

如果解释是一种谎言,
我宁愿你闭而不说,
这样对我的伤害也许会少一点,
至少还可以让我以为你是爱我的。

2 comments:

  1. 人生当中,太多事物都是假的,虚幻的,我们都知道,可是我们还是选择相信,相信那是真的,希望自己能留住那一虚幻的一瞬。而最后,美好的总也不会为谁而留,我们所能做的,只是呆呆的回望过去,来追忆所谓的似水年华。

    ReplyDelete
  2. 如果沉默是一种解释,
    我宁愿你向我说谎,
    这样对我的伤害也许会多一点,
    至少还可以让我知道你是不是真的爱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