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窝心~

你的态度,
你的改变,
我都看到!

窝心~

感动~

谢谢你为了我,
愿意放下回忆。


4 comments:

  1. 我不像从前的自己.你也有点不像你
    但在我眼中你的笑.依然的美丽

    ReplyDelete
  2. 他一定很爱她;就像我,也深爱着另一个她。。。

    ReplyDelete
  3. 心态改变了,看什么事情也在转变。。。

    回忆是拿来制造的。。。放下的只是一种心态。。

    再怎么爱,一旦触犯心中的底线。。。一切都改变。

    既然你的他已爱上你,就应该相信他。。。
    除非他很失败让你感觉不到,他的爱。。 ^^ 还是你做了什么,让他认为爱上你不如爱上海~~哈哈哈哈。。。。

    与其深爱着一个不爱你的人。。放手祝福是最好的选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