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如果

如果这将会是我们的结局,
我无怨无悔,
毕竟这段日子,
我开心过。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还是会说:“认识你是我的天大的荣幸”。

11 comments:

  1. 如果。。
    如果这结局并不是你所要,就试着去改变。。
    如果那段日子真的开心过,就试着去挽留。。

    如果。。
    如果不去把握,不去珍惜,留下的将会是遗憾。。
    如果心里有他,就别犹豫,因为没有第二个他。。

    如果。。
    如果肯踏出一步,事情将有所改变。。
    如果肯用心付出,一切就无所变动。。

    如果。。
    如果想要有个毫无遗憾的人生,就别违反自己心里所想,所要,所爱的等等。。

    如果。。再没有如果。。

    BY,一个。。我。。

    ReplyDelete
  2. 姓名,只是个称呼。。不重要。。不重要。。

    BY,一个。。我。。

    ReplyDelete
  3. 如果。。
    如果上天再给你次挽回的机会,你会选择接受还是拒绝?

    如果。。
    如果那些后悔的往事能有重来的一天,你会选择重来还是眼睁睁的让它成为遗憾?

    BY,一个。。我。。

    ReplyDelete
  4. 此问题要等你表明了身份后才私低下回答你 ;P

    ReplyDelete
  5. 也许身份表明后也无法得到任何的答案吧。。

    就得看你心里可否有任何后悔的事情想去挽回了。。

    随心吧。。希望你的人生能毫无遗憾。。

    BY,一个。。我。。

    ReplyDelete
  6. 每一段故事的结束都必然有它原因的存在。不是每件事都有得挽回。如果上天给我再重来一次,我想结果还是一样,因为我决定的就一定有我的原因。

    ReplyDelete
  7. 人生总会有许多转机。。。老天自有安排的~~~
    这一刻认为错过了也许会觉遗憾,但是回头也不见得会好到哪里去。。
    随心所欲,用心体会,快乐无所不在。。。
    没有如果,只有因果。。。感恩人生路的每位过客。。。 \(^.^)/
    曾经爱过又怎会遗憾呢~~~转化为感恩

    ReplyDelete
  8. 灵魂,

    相爱但又错过,怎不会有遗憾咧?
    要真正放下了才能像你讲的那样潇洒~

    在此,
    本小姐想献上感恩的心,
    给每一位在我生命中的过客! :D

    ReplyDelete
  9. 点首歌你听~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正啊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