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rch 2011

困惑

你到底是什么人?
它告诉我你是善良的,
可它却告诉我你的险恶,
到底我该相信它还是它呢?



4 comments:

  1. 左右为难?
    他爱你又有多浓?
    你了解他又有多深?
    何必。。。自找欺辱?
    那个“特写近照“的“好人”?
    你觉得值得吗?

    ReplyDelete
  2. 何必为了那个小小的你这么烦
    管那个你是善良还是险恶
    只要有我万事足!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pls clarify urself.. :P
    你的想象力很好下,
    可以把特写近照联系到此post,
    又把“好人”牵扯进来,不错不错。。
    哈哈~
    我不了解他,也没自取其辱。。
    我不知道值不值得,
    单凭我对他的认识,
    我选择相信他的善良,
    但也不缺防备他的心。
    矛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