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后悔

常常对你说,
不喜欢看见你哭,
总是说不出原因,
就是那感觉,
好像让我没有了爱你的信心。。

今天我终于找到了对你说方式:

愤怒情绪激起的时候,
尖锐的话就会犹如剑一般的飞,
狠心推开你只是我一时的冲动,
赌气倔强是我最大的错。

不该让你无辜留下失措的泪,
是我毁了我们幸福的路,
想让你知道,
纹在你身上的伤,
是对我绝美的惩罚。

我后悔。。
后悔没有忍着气,
后悔没有叫住你,
后悔给你这回忆,
想忘了,已无法。

后悔果然是人生的最大惩罚!

3 comments:

  1. 从不后悔自己所做过得事;但从不选择去做会让你后悔的事!:)
    Regards, Fei...

    ReplyDelete
  2. 后悔。。
    为何要后悔?为何要受那惩罚?
    倒不如想想能否挽回当初的一切切。。
    也许对方也在等待着你肯让步的那一天到来。。
    不尝试,永远都不懂结果如何。。
    不踏步,永远都不懂前方如何。。
    不付出,永远都得不到那结果。。

    当后悔出现了,却不去做出改变。。那。。。
    那。。。将成为遗憾。。。

    当。。遗憾得出现,人生就失去了点快乐。。

    by,一个。。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