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October 2010

心脏

心脏 虽然相當於一個拳頭的大小,但它是人体中最重要的一個器官。
心脏停止了,生命也断续了。
但随着医学的发展,心脏移植手术也被发掘了。
一旦供体供出脏器,意味着供体者本身的死亡。
换言之,就是:以一个人的生命换取另一个人的健康。

我 看似一个健康的人,但我的心脏却被另一个人拥持。
他可以让它停止跳动,也可以让它勃勃有劲。
虽然医学发达,心脏移植对我来说是无望的。
一旦持有人放弃了它,也意味着我生命的结束。
换言之,就是:身體的免疫系統将排斥外来心脏的侵犯。


简单的说:
他主控了我的生命,
没有了他,我也就像个没有灵魂的躯体,没有生命的躯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